圣殿骑士亚洲分部大团长

可能算占tag,抱歉
我觉得这个第五人格的皮肤已经不是熟悉这么简单了吧,也许是我的错觉,但我总觉得他真的很像血源的鸟姐艾琳,我还特地去翻了翻血源的设定集,真的很像,我不知道第五人格的设计师是怎么想的,也许是“借鉴”,说不准,我希望这只是撞元素而已。
我对第五人格真的很……失望,因为我玩过很多游戏也入了很多坑,同时也是克苏鲁神话粉,看见一些很熟悉的形象和元素出现在同一个游戏里还被不知情的人肆意评论写同人什么的很难受的,我希望这个游戏能多一点新奇的“创意”在里面,而不是让人觉得“熟悉”。
这些话仅代表个人观点,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不适,还请原谅
我只是不想再沉默了而已,抱歉

评论(30)

热度(35)